星期四, 3月 08, 2007

[新blog]給學校用的

喔 其實也沒什麼

就Boss大人的課程blog都在blogger這邊

沒在用無名的我不申請一個blog似乎說不過去

可是本人不想讓這個cosine@blogger淪陷出去

被boss知道

那就要在這邊另外新增一個blog

反正blogger還挺不錯的

ㄧ個帳號可以有好多個blog
  其實是我想不到要申請什麼帳號..

這樣也好
 到時候可以寫在這邊先讓笨黑吃文章
 再貼過去那個blog
 傳說中的轉錄!!XDD
 我真是個賤胚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奸詐!!!

cosine 提到...

靠夭

我才po好沒多久

你就回了

你不是應該去睡了嗎

你這個該死的考生

不唸書在幹麻

小心我跟黑鍋說

匿名 提到...

噓...這是小秘密喔!!
不可以說出去!!!!